二也长腿毛

我的妈也

呐,亲爱的安定:
很高兴你长大了。在外面辛苦了吧。我不能陪你,你又去了那么远的地方,说真的,我真的有些担心。相比与对短刀们吃得好穿的好睡得好的担心,我更关注的,是你的内心。
冲田君是你的前主,我没有想让你遗忘他的意思,反而希望你始终把他放在心上。亲爱的安定,在你漫长的近乎无尽的岁月里,我和冲田君一样,只能陪你走过一小段路。岁月蹉跎,等我也成为往事的一部分时,我只希望你能想记住冲田君一样,记住我。
冲田君是个伟大的人,作为他的刀,你也是把伟大的刀。亲爱的安定,成长是需要付出代价的,见到冲田君与看着他逝去,是代价,更是历练。挺过去,会见到更好的未来的,我想,冲田君也是这么想的吧。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虽然现在无法见面,但你始终要知道,你现在有家可回,有人在等你。清光在等你,我也在等你。
呐,安定,好好修行。等你。
审神者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