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也长腿毛

我的妈也

脑洞 坑

邰伟是在龙番市的警察局见到韩彬的。
当时他身边带着方木,那小子正在和秦明讨论着犯罪心理的那一套,嘴里的名词一个邰伟也没听懂,他也根本没想懂。他虽然知道津港有个传统:顾问管事,但没想到,顾问还要兼职出差。
这次的案子来的急,先是绿藤出了问题,地铁站里发现了个头,没过几天,津港市里的高铁大厅里出现了上半身,最后在龙番市里落了脚,字面意思,下半身在龙番市里。好家伙,一检查,三个不同的DNA,三条人命,三个城市,大案。
上头上了死命令:最迟半个月要抓住人,要不然就脱衣服。所以,带着方木,他就来到了龙番市。
转过来说韩彬这头,韩大少怎么也没想到,这起案子没发生在2.13大案后这么火的长丰支队,竟然落在了馨诚的辖区里。带着馨诚赶到龙番来,结果一下车就又看到了周巡。他转念一想:怎么,关队那也出了问题,还是上头不放心,派个关队来协助调查?所以,顿了顿:“哟,周队长,你怎么来了,关队长人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