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也长腿毛

我的妈也

失婚者联盟(3)

屋里一片狼籍,准确的说,屋子里的一切已经远超狼藉能概括的范围了。
所有的抽屉都被拉开了;所有的柜子里空无一物——东西都在地上呢;所有的垫子都被划破了,羽毛洒满了一地,说真的,划垫子的那个是sb吧,哪个反派会藏在垫子里!

朗姆洛很生气,后果,当然不太严重啦。一个无权无势还没有钱的毁容反派,除了换个住所,他还能怎么做呢。

内心一片凄惨的朗姆洛浑浑噩噩的跟着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身后的死侍回了他的家。对,直男贱贱和他女朋友有个家。更关键的是什么,他女朋友怀孕啦!你知道这代表着什么吗?!朗姆洛又要当爸爸啦!

咳咳,教父,教父。

当天夜里,朗姆洛就失眠了。

当然不是因为要当爹的喜悦啦,他是被吵醒的。你知道怎么边跳钢管舞怎么边**吗?他现在知道了!你知道死侍的**有多大吗?!他现在知道了!你知道……别说了,太刺激了,再说下去,这篇文过不了审。

你知道凌晨三点的纽约吗?朗姆洛不是不知道,只是他忽略了不是所有人都会在凌晨三点出来租房子的。

新晋流浪汉朗姆洛想了很久,他在某条无名的小道上徘徊了很久,终于从胸口最深处掏出了那个他一直没用的手机。

哦哦哦哦!他要打给谁呢?!

别想了,不是那个W开头的人,也不是B开头的,他们就是一个人!

朗姆洛叫了个外卖。

凌晨三点!又冷又饿!还有谁比外卖小哥跟贴心呢。

这就是蜘蛛侠遇见朗姆洛的全过程。

是的,简直了,蜘蛛侠!蜘蛛侠在凌晨三点给我送外卖!

天呐,这个世界怎么这么小!朗姆洛内心在咆哮,能!不!能!给反派一条活路!

不能。对面那个蜘蛛侠其实没认出他来,因为今天轮到老大夜巡,知道了吧。托比是个穷学生(?铁人皱起了眉头),他为了向心爱的Harry求婚,正在拼命赚钱买戒指。这就很好的解释了他要在凌晨三点送外卖的事实。至于制服,夜巡是干嘛,从某地到某地,这个送外卖冲突吗?不呀。

朗姆洛先回过神来,他伸手接过那堆外卖,付过钱,转身离开了。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

当然不,朗姆洛在蜘蛛侠转身的一瞬间掏出抢来,上去就是一梭子,反派还要付钱?!
TBC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