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也长腿毛

我的妈也

失婚者联盟(4)

做人要冷静,遇事要镇定。被蛛丝绑在墙上的人生导师朗姆洛晕乎乎的想,这句话必须刻下来!

凌晨四点,朗姆洛被捆半小时,终于,在这条不知名的小巷里来了个人。

他踏着踩点所有歌的模特步,一头长发飘逸,在背后的车灯下,手臂闪闪发光!

哦哦哦哦,是那个W开头的人吗?

对不起,那个人是洛基。九界第一公主难道不是长发吗?步子不够踩点?闪闪发光也没错啊,都说了车大灯了。

当然,公主殿下毕竟是阿斯加德人,不开车。那么是谁在凌晨四点用车大灯闪瞎了朗姆洛的眼呢?

小绿魔呀,艾瑞克还在倒时差呢。也就这两小公主能因为没地方住偷偷跟了朗姆洛一路,在碰到蜘蛛侠时躲起来,哦,还搞了辆车。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朗姆洛才被放下来,他还没说话,小绿魔就先哔哔上了:托比的网和安德鲁的不一样啦,我熟悉的是老二啦……

“等等”,洛基优雅的挑了挑眉,“老二?谁的——”

手腕隐隐发麻的朗姆洛一把捂住邪神的嘴,再讲下去,这篇文就不是全年龄向了。

内心一片凄惨的朗姆洛甩了甩被洛基咬痛的手掌:“我们现在怎么办?我好解决,但要带着你们,不行。”

小绿魔不亏是奥斯本集团继承人,念头就是转的快:“找我哥呀。”一轮明月正巧露出厚厚的云层,一时间,生活有了盼头。

哦对了,这儿有个有钱人。朗姆洛不经暗搓搓的想,要不是老子的账户被冻起来,哪还轮到要靠这小屁孩才有房子。

在一边装睡的艾瑞克终于忍不住了:“你们tm都是傻子吗?找他哥哥和找复联有个p区别!他哥哥这时候家里有谁?!蜘蛛侠!”

老年人就是健忘啊。月亮又被云层遮住了。

“作为雇佣兵,你这等蝼蚁也应该有安全屋才对。”真不愧是二王子,除了挑男人的眼光乡村了点,其他都是一等一的好啊。

艾瑞克沉默了。尴尬是今夜的纽约。

凌晨五点,另一个不知名的安全屋。再绕了一堆弯弯曲曲的弯子,再徒步走过宛如山竹经过的小道,穿过一片片小树林后,几个反派终于有了落脚点。

小绿魔还是个半大小子,身子又弱,到了地方就昏昏沉沉的趴下了。洛基也好不到哪里去,被他哥养的太好了,到还能端端正正的喝茶?(你的茶杯哪来的?—艾瑞克)

朗姆洛虽然毁了容,但身体内的半只血清还起着作用,他倚着沙发脚看艾瑞克翻冰箱,突然想起了另一个人。

那个兔崽子也是,冰柜里出来后回宿舍养几天就会翻冰箱,只不过他找的都是甜点。什么牛奶啦,什么李子啦那种娘兮兮的东西。

“再娘兮兮的东西还不是蝼蚁你给他准备的。”洛基轻抿了一口茶,似笑非笑的开了口。

失算!朗姆洛万万没想到啊,他已经老的管不住自己的嘴了!

“你tm就是个老不死的,先管管的别的吧。”艾瑞克提着啤酒扔了一罐给他,接过了话茬。

“*********!”朗姆洛彻底怒了,“你们****怎么*****!我***!”一通发泄后,他下了最后通牒:“别再
开老子玩笑了,要不然你们明天早饭都没有了!”

谁说一个男人要掌控全局一定要有钱,有一手好厨艺就行。

艾瑞克咕嘟嘟喝完啤酒:“我先睡啦,你们慢慢聊。”瞧瞧把孩子吓得,脏话都不说了。

洛基轻轻哼了声,优雅得站起身来,拖着熟睡在沙发上小绿魔也上了楼。

朗姆洛坐在地上一口一口喝完剩下的啤酒,突然他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这间屋子虽然两层,但只有两个房间,艾瑞克一个,洛基和小绿魔挤挤能睡另一个,那么老子睡哪?!

“艹”,叉爹爹叹了口气,和艾瑞克一起睡肯定会被那个小崽子压死,再说了,他不是傻子,去摸一个雇佣兵的房间,就是找死。

沙发吧,还能咋办呢。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