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也长腿毛

我的妈也

失婚者联盟(2)

这个是很久之前写的,拿出来乐呵乐呵。

当然,朗姆洛是在骗他们,一个罪犯连TM的出门都要躲躲藏藏,还tm的能和在神盾局的男朋友保持联系,用什么?心灵感应吗?

但是,洛基之所以叫邪神,不仅仅是因为他有条银舌头,还因为他能看出别人有没有撒谎。

朗姆洛内心:滚吧兔崽子们!爹地真的没时间和你们玩过家家酒。

洛基内心:我赖定你了,就这儿不走了!等着我哥哥来找我!

事实上,就算大家内心一阵火花,但是屋内持续着死一般的寂静,直到小绿魔开口:“可是,你男朋友不是和美国队长搞上了吗?”

阅读空气难道不在贵族教育里吗?!一时间三位相对来说更成熟的男人大惊失色,尴尬弥漫在空中。

不过,人以类聚,哈利之所以能和彼得搞上,一大半功劳在于他的口活。当然不是你想的那个,我们这是全年龄,所以口活在本文就是银舌头。

哈利面不改色:“还是你换男朋友了?你又搞上了那个超级英雄?还是说,你其实一直就不喜欢冬兵?”

我们忽略前前段,哈利的口活和银舌头根本没得比,倒是碎碎念与开脑洞方面和小虫有的一拼。

是时候交给洛基了,邪神微微一笑,把手中的茶杯放下:“我们住这儿给钱。按天算,每天100美元。”

“成交!”朗姆洛差点拍了大腿,不就是做爸爸吗?老子有的是经验!

说来说去还是为了钱。没办法,谁让朗姆洛只是个普通反派呢。

一直没有动静的艾瑞克终于醒了,是的,他刚刚睡着了错过了一场大戏,但没办法这非洲美洲的时差不一样,调起来还挺费力的。听到能让他们住下,艾瑞克二话没说转身就进了卧室躺倒在床。

是的,他和朗姆洛真的是老熟人,这地还是他帮忙找的,这年头一起在非洲为非作歹还全手全脚的活着回来的反派真不多,打出来的革命友谊哦。

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艾瑞克会带着邪神和小绿魔来到这小破公寓。你看,一切有理有据,根本不是作者为了凑cp而把他们强行拉到一起。

当然,你问为什么作者的存在感这么高,因为屋子里除了他们四个,还有一个人----让我们隆重欢迎本文唯一的直男死侍!

贱贱待在这里的原因很简单,应雇主的要求,他要和人一起出任务,还记得一开头朗姆洛为什么要开门吗?因为他以为敲门的人是死侍。

很可惜,贱贱来晚了,而且他没有走门。作为一个很super但不hero的雇佣兵,他走了窗。当他翻进来看到沙发上的那几位时,他敏捷的拍照上传了推特,是的,这个网站既存在又不存在。

感谢现代科技!

朗姆洛很快就要被迫结束躲藏,和他的男朋友相聚了!

当然,现在一切还没发生,反派们还好好的坐在沙发上。小绿魔甚至在打电话,哦,他还有个公司要管呢。

嘿,现在该哥上场了!贱贱一个猛扑直接抱住了朗姆洛:“大叔,你的脸和哥有的一拼,干脆组个队出道吧!就叫三个牛油果互*,怎么样?”

朗姆洛终于想起来他还有个人要杀,于是他反手抱住贱贱一个过肩摔,直接掏出了加特林:“不了,我tm还想过安稳日子。”

对于这一出,除了在打电话的小少爷手抖的差点把手机摔了,其他人已经见怪不怪了。

哦,其实没有其他人,只有洛基,他还在喝茶,该死的贵族教育!艾瑞克正在睡,还记得吗?这个小破公寓真的只有五个人,再多也待不下了。

房租要收,别的钱也要挣,这就是为什么朗姆洛在五分钟以后跟着死侍出门的理由。

感谢命运!

他将和他男朋友擦肩而过了!这也意味着神盾局又一次扑了个空。

什么?你问那三位大佛?哦,省省吧,人家是合法公民。更何况洛基本人还会隐身。

当然神盾局与所有的资本主义官僚机构是一样的,当晚朗姆洛带着披萨回家时,发现屋子里一片狼籍也相当正常。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