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也长腿毛

我的妈也

关于求婚(一发完)

致力于把所有人都写成无脑恋爱(⑉°з°)-♡

正文:

“你说过一定可以的!”Bucky难得强硬了一次。

“哦,老冰棍二号,你要知道这回不是cap的错,虽然他之前确实让你男朋友炸了。这只是运气问题。”Tony放下手中的咖啡,无视了Steve叫他少吃甜的的大呼小叫,敏捷的选择了一个奶油甜甜圈,从bucky手中。

Bucky彻底愤怒了:“这是我买给rum的!还回来!”

“恕我直言,今天你的rum走掉了,而且他肯定不会回来了,起码是今天不会。但是!这盒甜甜圈今天不吃,肯定会坏,所以我在帮你解决问题,鹿仔。”

Bucky一时间有些懵逼,他下意识地想喊rum,但转念就想到Rumlow已经在前往叙利亚的飞机上了。他忿忿
地闭上了嘴,沉默的转身就走,当然也没忘了带走那盒甜甜圈,Rumlow走的这一个月里,他还要化悲愤为食欲呢。

事情的起因和所有三流的编剧写出来的泡沫剧一样,他和rum因为一件小事争吵了,Rumlow转身就接了个一个月的外派任务。

好吧,这件小事其实不算太小,Bucky想和Rumlow结婚,认真的。

毕竟两个人一旦相爱总想着找些什么东西来证明,更何况Bucky是十分认真的想和Rumlow结婚,然后两个人待在一起一辈子,随便谁的一辈子。

但是Bucky犯了一个错误,他不该听Steve瞎出主意把戒指塞在蛋糕里,那种四十年代的浪漫只对吃东西细嚼慢咽的淑女有用,对于一个浑身是汗刚出完任务的大汉,显然无效。

所以在送去医院洗胃之后,Rumlow下来病床就给Fury打电话要任务。他的原话Bucky还记得清清楚楚:“给那个小崽子一段时间清醒清醒,还有让他离美国队长远一点!”

现在重新把时间拨回现在,今天Rumlow要回来了。看着明显比过去一个月都要精神的发小,陪着Bucky来机场的Steve感觉自己在看一条主人要回家的哈士奇。

Rumlow一下飞机就看了Bucky。毕竟整个机场里没有比一个穿着件粉红色的halloKitty的体恤,傻乎乎的活像思春期少女的彪形大汉更显眼的了,还有他黏黏糊糊的发小那头金发。

当然,Rumlow还是惊讶于Bucky的变化。看来这一个月,他真的变了很多……个屁呀!

说好的茶不思饭不想呢,说好的憔悴呢?!那胸肌都快赶上雷神了,还有那脸,什么碧眼,什么白净的小脸,小脸是被踩扁了吗?!

Rumlow按捺下怒气,算了算了。毕竟他累死累活的完成任务,就是为了Fury给他和Bucky拍个婚假,是的,谁说Rumlow不想结婚?虽然见到那枚戒指的地点不对,但Rumlow从没想过拒绝呀,他只是害……不,是需要些时间。说真的,他自己也备了一对铂金戒指呢。

但是rumlow还算不错的心情在正式走到Bucky面前时彻底的没有了。趁着两个老冰棍在说话,Rumlow一个玩心悄悄的走到Bucky背后,正准备给他个惊喜,就听到Bucky正在向Steve抱怨Rumlow的无情,什么转身就走啦,看都不看我啦,还把戒指带走啦,任务期间都没有每天给他打电话啦……打住!

傻子还是个傻子,事实证明,时间拯救不了傻子。但再怎么说这个傻子也是自己家的,Rumlow硬生生挤出个微笑:“Bucky!”

Bucky一脸慌乱的转头,下意识地捂住了嘴,对面的Steve则快速的后退了两步:“我还有事!我先……”

“别啊,Steve你刚刚还说今天你都有空的!”Bucky突然的辩驳让气氛往尴尬里更进一步,“和我们一起吃饭吧。”

“不了不了”Steve的求生欲明显很强,他甚至掏出了手机“Tony给我发短信了,我今天要和Friday一起吃午饭,就这样,先走了先走了。”

Rumlow一脸好笑的看着Steve离开,拉起Bucky就往前走。

他拉了拉,没动;又拉了拉,还是原地踏步。

明明该是老子生气吧。我都把戒指拿走了,他还看不出来。_(:з」∠)_看来Rumlow也气的不轻,都开始在脑内发颜文字了。

当多年的管理员经验使得Rumlow不回头都知道后面肯定是一张委屈的买买买脸,于是他放手径直往前走了两步。

没有脚步声跟上来,这个兔崽子。

他深呼吸两口气,转身打算开骂:“兔崽子!你听好了!你……”

声音被堵在喉咙口:Bucky单膝下跪举着戒指,涨红了脸等着他。

一时间各种各样的想法在Rumlow脑中翻腾:小崽子又去买了一对戒指啊;到底谁会穿着粉红halloKitty求婚啊;要是我不转身兔崽子要怎么办啊;神盾局的机场也是人来人往的啊!!!

他叹了口气,“你个傻叉,我早就答应你了。”他伸手牵起Bucky,向他展示了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我们已经结婚一个月了。傻仔”


评论(1)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