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也长腿毛

我的妈也

只有咸鱼才能带来欧气

本丸日常
咸鱼欧洲婶
脑洞突破天际
大概没有cp
婶可男可女_(:з」∠)_搞事专业毕业,精通各种搞事方式

01
“主上!要挖信浓啦!”狐之助咬着zf的公文一路蹦进了本丸。
“哦”咸鱼躺倒在房里冷淡的应了一声:“狐之助,这种事告诉一期就好了,他会去挖的啦。”
“可是。。。”同样躺在房间里的近侍被被迟疑着说道:“两位一期殿都去远征了。”
咸鱼一惊,立马一个翻身坐了起来:“那药研呢?”
“远征了。”
“诶诶诶?本丸里还有粟田口的谁在吗?”
“没了”被被翻着记事本,“现在在本丸里的就只有三条家的,左文字家的和大太们。”
“诶诶诶?人怎么这么少?”咸鱼大惊失色,抖下了一地盐粒。
“还不是因为你一点都不肝,战扩第四天接回太鼓钟贞宗就给自己放假,大家看不下去了才会主动去远征的。”
“我这不是攒资源嘛”
“你已经多少天没锻刀了?日课都不做诶!”狐之助一边吃着油豆腐还一边补刀。
_(:з」∠)_邪恶的咸鱼在正义面前羞愧的低下了头。
“那要不被被你去试试让江雪带队吧,他也是个哥哥呢。”
“是因为我是仿品所以才不让我带队吗?”被被突然抓着床单,低下了头。
“诶诶诶?”一下子变故太大,加上咸鱼语死早,急得又掉了一地盐。
气氛越来越差,被被身上出现了肉眼可见的黑线,咸鱼身边全是白花花的盐。。。。“哈哈哈,甚好甚好,你们都在呀。”
爷爷!到底是三条家的大佬,总能救人,呸,鱼于水火之中。咸鱼费力的挪动自己的身体,拉了拉爷爷的袖管,“小姑娘,你要摸摸我吗?啊哈哈哈,可以可以,摸吧没问题。”失智老人靠不住啊!咸鱼偷偷指指在角落里的被被,又拉拉爷爷的袖管。“哦哦,小姑娘,他也想要摸我吗?”彻底完蛋,咸鱼绝望的躺平:“我就想要你帮我安慰下被被。现在不用了_(:з」∠)_”
“啊呀啊呀,帮不上忙了啊,哈哈哈。”爷爷笑着出门了。
???他不是有事要找我吗?咸鱼内心OS。但先安慰被被比较重要,“啊啊啊,被被啊,这不是有种东西叫玄学的吗?你看啊,我带咪总就接回了小贞,我带次郎就接回了号叔,我带青江就掉一堆爸爸,这次挖弟弟带哥哥就能速战速决嘛。我是爱你的呀,被被啊”
“。。。。。”被被突然站了起来,一言不发的跑了出去。留下一脸懵逼的咸鱼与还在吃油豆腐的狐之助。
两分钟过去了
五分钟过去了
十分钟过去。。。呃,被被回来了,拉着堀川。
好吧,你赢了!
咸鱼默默的爬起身,抢走了最后一块油豆腐,塞给了堀川:“就决定是你了!明天准备下出阵吧!人选随你哦,小可爱。”
堀川刚准备开口,就被咸鱼打断了:“兼桑不可以带!”
不是说好的人选随我吗?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说。堀川小天使心情一下子低落了下来。
“不可以就是不可以啦,恩爱狗出门会闪瞎小信浓的眼啊,到时候一期就会满院子打你哦,博多会扣光你的小判,五虎退会放小老虎。。。”“好的主上,主上兼桑就交给你了!”
堀川小天使真是小天使啊,善解人意。
咸鱼定下队长,满足的重新躺回地上。
又是美好的一天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