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也长腿毛

我的妈也

我们直男都这样的

其实吧,这事不怪周巡,源头都在赵馨诚身上。
赵馨诚和周巡当时住一个宿舍,两个糙汉子东西也不收拾,袜子永远只有三只,外套可以换着穿,有次连下了半个月大雨,好了,赵馨诚穿了周巡两礼拜的内裤。
      所以呢,当这次的案子追犯人追到河里去,回来换衣服的时候,二狗很自然就开口了:“老周,你的内裤呢?借我穿穿。”
     周巡一看四周,韩彬不在,怪不得二狗开始放飞自我,但,关宏峰在啊。赶紧趁老关还没放冷气前,堵住二狗:“回家换去,你家彬还等着呢。”
       二狗不以为然:“你这人怎么越来越小气了,以前我俩半个月换着内裤穿也没见你说啥。”全然不顾关宏峰越来越紧的眉头与躲在老关身后挥手叫他闭嘴的巡花。
       周巡忍不下去了,一巴掌拍向二狗,“说什么呢,那还不是你个sb之前懒得洗内裤,一下子洗了十二条,结果第二天就下雨了!一下半个月!现在你tm还问老子借内裤!”
        二狗挥开周巡的手:“明明是十一条!”
       “十二条!”
        “呸!肯定是十一条,周巡你老了啊,这都记不得了?”
        “你信不信老子打死你!”正准备扑过去的巡花被老关一把抱住,夹紧了在怀里扑腾的人,老关快速的打了个电话,冷着张脸开口:“赵队,我给韩彬打过电话了,他马上就到。你拿个毛巾先擦擦吧。我和周队有些事要聊聊。”
       二狗愣愣的看着姿势别扭离去的两人,耳朵里还回荡着:“老关!老关!关宏峰,你tm把老子放下来!我和二狗真的没什么啊。。。”
       擦了把脸,一回头二狗就看见了韩彬:“哟,彬,你来啦。我跟你说哦,周巡这老小子还害臊了。”
      “恩?”熟练的接过毛巾在给二狗的韩彬微微一笑。
      “真的,彬,我们直男换着穿内裤,不是很正常的嘛。直男不都这样吗?”韩彬听了这话手一抖:“不是”
       “怎么不是了?”二狗回头
        “周巡和关队是一对,他不是。”
       “什么?!周周周。。。不是。。直男?!”二狗被自己一口口水噎住,咳的惊天动地。
       “”恩,他不是。”你也快了,韩大佬的眼镜微微一闪。

评论(24)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