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也长腿毛

我的妈也

失婚者联盟(1)

恶搞,恶搞,恶搞!
作者疯了!
不吃药!
cp有冬叉,锤基,虫绿,虫绿,荷兰傻(?),双豹,还有可能出现的盾铁。
阅读愉快!


朗姆洛在开门时被拦了下来,准确的说,是被堵在了门内。

原因很简单,邪神洛基和小绿魔在外面。一般来说,碰到这些人,基本离死不远了,正常人基本上见了就跑。

但朗姆洛不一样,他好歹也是一个见过大场面的反派,他只是反手把门关上,冲着那可怜的门打光了一梭子子弹,然后,对,朗姆洛总有计划,他撒腿就跑。哈,战略性撤退,懂吗?

可惜了,窗口守着艾瑞克,对,那家伙万里迢迢从非洲跑来了,不顾他哥哥千方百计的挽留,从tm的皇宫跑到了纽约这个小破公寓,还tm的守在了二楼的窗口。

朗姆洛震惊了,这tm世(zuo)界(zhe)疯了吧,什么人都来了。

但相比于并不怎么熟的门口那两位,同样有着非洲雇佣兵经历的艾瑞克要好交流一些,所以朗姆洛开口了:“你tm怎么会在这儿?和门口那两个一伙的?”

艾瑞克耸耸肩,咧开一口大金牙,反光差点闪瞎了朗姆洛的眼:“是他们坚持要去敲门的,我说了你肯定会翻窗户,但他们不信。该死的贵族教育。”

朗姆洛无法直视阳光下的那口金牙,毕竟炸过好几次了,身子骨各方面都比较弱,他一回头,就看见门口那两位已经坐在沙发上了,邪神甚至在喝茶!

“该死的贵族教育!”既来之则安之,反正到朗姆洛这个年纪也该看开了。

30分钟后,朗姆洛终于在成串的脏话和“我哥哥他xxx”“都是pete,要不是他xxx”中了解了事情大概:
他要做爸爸了。

啊不,这个世界虽然有神有超级英雄,有各种各样的外星人,但男人依旧不能让男人怀孕,更何况,他们根本没有发生过关系。

正经来说,就是洛基搞事离家出走,顺便带上小绿魔打算征服纽约,结果遇上了在非洲待不下去而跑到美国吃汉堡的艾瑞克,在艾瑞克的倾情推荐下,找到了“监护人”朗姆洛。

朗姆洛万万没想到,他东躲西藏,隐名埋姓',还没三个月就被人找到了,还打算在他这里混吃混喝,岂有此理。

于是朗姆洛决定拒绝这些大龄儿童,他微微一笑,露出慈父般的笑容:“我不会让你们住下来的,毕竟你们得知道我只是工作关系而和男朋友两地分居,你们才是那些个因为性格不合而吵着要分手的小情侣。”

暴击×3
反派之间是没有情感的,朗姆洛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你们最好赶紧走,我男朋友很快就下班了,鉴于大家虽然不熟,但另一半却很熟,你们如果还想离家出走的话,从老子这里,滚。”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